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后发展成就奖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经北京大学医学部第83次(2022年第31次)党政联席会研究,现决定开展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后发展成就奖的评选工作。请各单位根据《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后发展成就奖评选办法(试行)》(附件1),完成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后发展成就奖的推荐工作。

一、推荐要求

1、各单位可登陆北京大学医学部综合服务平台—博士后人员管理平台,查询本单位已出站博士后名单。

2、根据评选条件筛选出符合要求的人选进行推荐,不限于推荐出站后留本单位工作的博士后。

3、将《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后发展成就奖推荐表》(附件2)纸质和电子版于2022年10月28日前提交至医学部人事处。

二、其他事项

1、待医学部确定获奖人选后,各单位须提供获奖人选的详细事迹及照片等材料。

2、医学部拟于2022年底的北大医学博士后创新论坛上进行博士后发展成就奖颁奖仪式及受邀获奖人主旨演讲。

三、联系方式

北京大学医学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程晓英 010-82801550

rsccxy@bjmu.edu.cn

附件:

1、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后发展成就奖评选办法(试行)

2、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后发展成就奖推荐表

北京大学医学部人事处

2022年10月12日